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提督与俾斯麦 圣建日前

最后一批远征的舰队安全归港。逸仙监督着熊孩子们将舰装归位后将她们带到食堂,那里有特地留着的热乎乎的食物。俾斯麦陪着提督把资源分门别类地堆好,看着一点一点缓慢被填充起来的仓库,提督别提有多高兴了。

“明天下午就是圣建日了,资源、图纸和快建工具都有一些了,虽然不多,但是还是能带来希望的啊。”提督高兴地说着,一面把一大桶油双手拎起来,正打算垒上去。背后肩部突然感觉被刺了一刀一样,让他浑身一个激灵。疼痛的感觉瞬间炸开,半人高的油桶开始倾斜。

“偏偏在这个时候!”提督龇牙咧嘴地从牙缝里挤出这一句话,眼看着就要被油桶砸个结实,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牢牢抵住油桶。这种感觉,就像是被人从背后抱住一样,温暖而安全。没有任何预兆和语言,只有果断的动作和令人安心的力量。

刚才俾斯麦正忙着将钢材摆放整齐,身后传来金属摩擦的声音,一回头才发现她的笨蛋提督又忘了自己的肩部不能负重的事儿了,一个成年人才能环抱住的大油桶正往下滑,在下面拼命往上推的提督看起来更加不靠谱。她冲了过去,在提督身后将油桶撑了起来,略略贴着身前个子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

“俾……俾斯麦啊,啊哈哈……”提督艰难地开口了,“这只是个意外啦……”“提督。”身后的人只一开口,清晰而冷静的声音,就直接让提督止住了声音。“您又忘记了吗。这可不是闹着好玩的,不管是对您自己,还是对我们来说都很危险。”语气一开始有些无奈,但是到后面带上了严肃,以及……一点点生气的情绪?

俾斯麦就在自己耳边说着,因为身高差不多的缘故,提督都能够无比清晰地听到她呼吸的声音,甚至能够感受到来自她的温度。第一次离得这么近,提督有些没反应过来,直接愣了神。直到听到语句末尾,他才回过神来,看起来这次俾斯麦真的有些生气了。

“我知道了,俾斯麦。下次……”“提督,没有下次了。”俾斯麦一只手稳住重心基本上稳定了的油桶,另一只手环住身前的人,然后慢慢转身,一直牢牢保护着他,直到离开了油桶旁边。等到俾斯麦将惹祸的油桶搞定的时候,提督正缩成一团,嘴里喊着疼。“您还知道疼啊。那下次……”“没……没有下次了……疼……”提督咬着牙,从背后传来疼痛越来越厉害了,就像是无数把刀往里插的感觉一样。俾斯麦站在提督身后,眼里满满的都是担心。她索性也在提督左边蹲下来,用左手臂环住提督背后,似乎是想借助这样的方式来缓解提督的疼痛。

被抱住的地方很温暖,在冷冰冰的仓库里,透过大衣传过来的温度,让提督觉得好多了。“谢谢你,俾斯麦。”不知过了多久,提督才缓过来,慢慢转过身来就看到俾斯麦那双红色的眼睛正异常严肃地盯着自己,提督打了个寒战。“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提督说,那双眼睛依然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我保证会记得不能做的事情,什么时候都不逞强。”“我是觉得您需要再加一件大衣。”俾斯麦的目光柔和了很多,站起身来转过去的时候,提督似乎看到一闪而过的微笑。

回到办公室的一路上,提督回想着自己第一次离俾斯麦的距离这么近,心里不由自主地想要高兴地笑出来。“您这是在想什么奇怪的主意吗?”俾斯麦奇怪地盯着提督脸上一副忍不住笑的表情。“嗯,才没有呢。”提督一边一口否决,一边犹豫地抬起手,趁着俾斯麦看着周围的时候将手搭在她肩上,就像她刚才做的一样。俾斯麦没有任何反应,只是踏出的脚步轻轻停顿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提督感觉到有一只手轻轻覆在自己的手上。

……

END

PS1 真的好疼啊……背后突然疼一下真的好难受,特别是寒冷的冬天……

PS2 我家提督这算是在和俾斯麦慢慢加深关系吧……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慢慢来的感觉(然而我自己是没谈过恋爱所以没经验……)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