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第一次圣建日

没下班的时候QQ都被刷爆了,然后就各种被晒……忍不住开了两发,妥妥125,当时心就凉了半截……

回家路上也是顶着风雪,左手打伞,右手赌船,路上出了两个北宅,这下我家俾斯麦要高兴了。

回到家之后不停地建,但是想看到的都没有……只出了三个NEW,休斯顿、最上、宁海。
一共用去了六万左右的钢,我的家底都要被掏空了啊……

有个小号,第一欧证和大号一样都是华盛顿,第二欧证是北宅……

明天还要加班的我决定要半夜偷渡!!!看在我我这么拼的份上,狮姐黎姐饺子快来吧快来吧!!!要不然我哭给你们看啊!

评论(1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