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提督的N次E4打捞记录

自称是爱猫人士的提督又派主力舰队去E4捞猫了。然而还是没有任何收获,除了舰队成员轮流中破入渠之外。胡德表示为啥提督非要捞那个什么德国的波斯猫,自己的好感度满了提督都没任何表示还要出门干活,于是就不乐意了,所以每出去一次都要回来泡一次澡,提督没办法就让华盛顿代替胡德。但是华盛顿同样好感度满了,也没机会得到提督的戒指,所以华盛顿同样不开心,虽然收到了大哥的BUFF但是依旧各种MISS。从修复工厂再到港区折腾了好多次之后提督表示还是放假好了……
人家只是想要一只没改的猫啦为什么这么难。提督抱着唯一的俾斯麦大哭着,全然不顾已经开始预热的双联406毫米炮……

实际上提督也就心血来潮而已,第二天他就会变回原来随性的散漫样子,趁着俾斯麦不注意溜出去和胡德喝茶,或者跟大哥聊天,或者干脆溜进俾斯麦的房间里和北宅打游戏(这实际上是一场严肃的战斗):
北宅:提督你就别白费心思啦,你打不过我的,今天俾斯麦姐姐还是会和我在一起的。
提督:之前打不过你,这一次就不一定了!说起来俾斯麦是我的誓约舰,我都没抱过她,这说不过去啊。
北宅:笨蛋提督,胆小鬼提督。想知道每天晚上抱着姐姐睡觉的感觉吗?我来告诉你好了……
提督:停停停,别说了……(脸红)
北宅:就说了嘛,姐姐是我的,提督你没机会啦!
提督:(一脸沮丧)
北宅:笨蛋提督!你就不能主动一点吗?想要和姐姐在一起,就要做好突破所有阻碍的准备才行。否则你以后就永远都没机会了!(此处有FLAG,真的。脑洞已经准备好了……)
提督:我还是比较喜欢随缘啦……(扯开话题)

所以今天提督依旧没有抱到他的猫……

PS:声望生日快乐!1916年3月4日下水,100周年了呀。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