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已无来时路

贴吧逛着逛着,突然就想回到一切的原点,去看看被留在那边相隔重洋的姑娘们。虽说在那边只呆了一两个星期不到,也没留下什么稀有的东西,但却是我接触到这一切的记忆的开始。
我的话没有迁移这么一说,因为一开始去的是百度的渠道服,而且是11月份左右。转头来了正规港区之后,一步步到现在90级了,也有了一直陪伴着我越来越强大的大家伙儿。只是第一次见面的她们呢?就只能被留在那里。
捣鼓了半天,还记得是“海洋战姬”这个名字,结果怎么搜都找不到安装包了。似乎看网上也说百度服已经停止更新了,我只能茫然的发着呆。
我还记得你们的,我没有忘记。可是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