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小小的战斗记录

WOWS玩了大概一中午……

开卡尔斯鲁厄基本不用说了,出门跪,被人一摸就是重伤什么的,有一次分到六级房(什么破分房!)碰见新墨西哥和克利夫兰,吓得我真是……后来在山后面被克爹隔山活生生地干掉了……

怀俄明就好多了,研发了新船体和炮之后感觉比之前好开了,偶尔能收走航母的一两架飞机,今天有一次还头一次排到全队经验第三,有几场还出了核心区,真是让手残的萌新又惊又喜啊……(水平太菜了,怀俄明在老司机手中可是被称作蒙小拿的……)
玩的这么多局都是双航母,博格啊凤翔啊,有一次还是六级航母龙骧独立什么的……所以免不了被鱼雷机扑过来扔雷,有一次航母连着投我,还被我全躲过去了哈哈哈我的天我自己都不相信(真是难得),当然还有开局就吃雷什么的就不说了……

而且啊,让我哭笑不得是,我自己开怀俄明的时候遇见对面的卡尔斯鲁厄,我一轮齐射就打出了核心区,最后成功击沉……所以说啊,我自己开卡尔斯鲁厄的时候也是这么容易被人秒掉的……
卡尔斯鲁厄到柯尼斯堡还有5000多经验才脱坑,咬牙继续坚持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