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从德巡的卡尔斯鲁厄毕业了

时断时续地玩了很久,终于从公认的天坑卡尔斯鲁厄攒经验到了柯尼斯堡。因为没有那么多公共经验,所以是纯手打过来的。之前都是各种出门跪躺赢什么的,结果今天打的几局都出了核心区(折寿了今天是什么情况啊卡尔竟然出了核心区!),近距离对抗同等级的苏巡和美巡竟然能打赢,感叹一下不愧是祖传的德国魔法AP。

像我平时只是打了就算了,今天留心了一下,大概每次能有1000左右的伤害,近距离AP瞄准侧面比较容易出核心区。当然本体也是脆得不行啊,半血被摸到船尾直接跪了我还没反应过来……打了这么久,似乎只有在今天快脱坑的时候,才感受到了这艘船独特的强大之处,让我觉得她是在挽留我……

或许也是平时看视频的积累吧,觉得今天收获挺多的(回想起来也有很多犯蠢的地方……),这也算是玩游戏的一大乐趣吧。
(明天还要加班今天玩这么晚真的好吗?但是我忍不住想要肝出柯尼斯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