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不停地下雨,不停地涨水

这几天一直在下雨。今天下了整整一天,到现在不仅没有停,还有越下越大的趋势。下班走长江大桥的时候,很明显能够看到水涨了很多,淹没了岸边的草地,江面的范围向防洪堤逼近。

我家就住在长江的支流,汉江的旁边,经过月湖桥的时候可以看见水已经涨到江滩的边缘了。好在这几天已经开始封闭江滩,防洪堤的入口已经有专人值守了。新闻里也在报道说已经在蔡甸区周边泄洪,而我的爷爷奶奶就住在蔡甸那边,嗯,有点担心。

98年武汉大洪水的时候我没有任何记忆,但是听长辈说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担心现在的状况会像那个时候一样。

窗外的天是暗红色的,大雨滂沱,就像是从天上冲刷下来的瀑布一样,这声音听的我都没有勇气明天出门上班了。“这天像是要下破了一样。”大人们都这么说。

希望受到降雨导致的洪涝灾害的人们都能够平平安安。希望大家都能够安全度过这一段日子。算是小小地祈福一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