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Break

和被我拉进舰R坑的朋友聊天的时候,我把隐藏了很久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了。并且,我应该不用担心自己的想法会影响到她。

今天我告诉她说,我可能要离开一段时间的舰R,这不是某个头脑发热的瞬间做出的决定,而是我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考虑。

“因为已经有俾斯麦了所以我觉得我已经很满足了,其他什么的都无所谓了,活动也好,新船也好……我从一开始很投入变成现在这样的想法……”
“哪怕是觉得对这个游戏已经足够满足了,没有期待了,我还是放不下俾斯麦,所以在下次开活动的时候,我还会回来的……”

我这么对她说。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