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一个小随想

日常生活真是充满了乐趣。我是说如果以描写和开脑洞的作者(这个称呼太正规)视角来看的话,真的是精彩纷呈。哪怕是对最基础的生活技巧的描写,放在文章里也会成为联络两个角色之间关系的最棒的方法。

即使现实生活总是会因为失去色彩而变得灰白,然而把这一切放进文字描写里,又会变得五彩缤纷。

最近脑子里全是角色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场景,因为不会做饭而把面条煮成了一锅粥,或者是出门买存粮的时候把速冻食品放进推车然后忘记了最后到家发现全化了之类的场景,在平常生活里太普遍了。然而如果是发生在这些角色身上,我觉得他们好像就在我身边一样,会和我犯一样的错误,会和我一样真实地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在某个角色上投入自身情感和意志,至少对我而言不是无聊的举动。那可能是我对未来的某一个憧憬和期待,或者是对现实生活的一个希望。我的大脑里可是住着一个非常厉害的人。

其实啊,这个完全是因为我写的东西完成了第一部分之后发现和我要打的tag完全不相干之后正在纠结是否要占用一个tag的时候想到的东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