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写给我的PSV

PSV已经破解了,估计成为下一个PSP不远了。
怎么说呢,我觉得挺伤感的。并不是因为人家可以免费玩我花钱买的游戏,而是觉得,好不容易游戏厂商开始看重中国市场,官方汉化版的正版游戏刚刚有点起色,大家都很期待游戏越来越多的时候,出现了破解,估计中文游戏又要一蹶不振。
当然我只能表达一下我个人的情感罢了。记得PSV还是大学买的,当时是因为超喜欢噬神者2,PSP上通了一次,实在是喜欢,于是干脆买了同捆的PSV机器和游戏。
自己也有PSP,网上的游戏随便下,但是这么多免费游戏,感觉根本不想玩。有的时候捣鼓着把自己喜欢的游戏下进去,新鲜感一过就没动力了(这种感觉大概是宁缺毋滥吧)。但是PSV虽然买一个游戏就要吃一个月的土,但是买的都是自己喜欢的游戏,时不时拿出来刷一刷,还有好友联机,拯救手残党,或者是研究一下奖杯系统等等,乐此不疲。可以说买一个游戏的几百块,不仅仅得到了一个卡带,还有更多的东西,称为乐趣和快乐也不为过。
网上有的网友说的没错,破解之后,喜欢的还是会买正版,不喜欢的免费都不会去玩。是啊,玩游戏就是为了喜欢,为了快乐不是吗。
PSV陪伴我大概有两三年了,回想起来还是会感觉很快乐,喜欢的游戏,有同好的朋友,有的时候觉得有小V陪着,有游戏陪着,其实很好。
只能希望PS4上的官方中文游戏越来越多。努力挣钱,打算入PS4 PRO。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