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提督卡尔文的二周年活动总结

E1斩杀:罗德尼


E2斩杀:声望


E3斩杀:声望


E4斩杀:纳尔逊


E5斩杀:俾斯麦


E6斩杀:罗德尼

俾斯麦第一轮炮击战旗舰杀手90×2、第二轮旗舰杀手95×2的暴击伤害,直接把旗舰打成红血。




最后百分之一的血,才是最难的地方。

内心极度紧张与激动,导致对任何偏差都难以容忍,使得愤怒和怨气成倍增长。

游戏也是能够反映人的性格的地方。

离成功真的就只差最后一步的时候,默许自己放手一搏,资源,快修,奖励,任何的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只要胜利,只要斩杀。这样的想法很简单粗暴,却也相当危险。若是这一腔热血的冲锋失败告终的话,可能会直接掉入三尺冰冻,从此一蹶不振,甚至失去一切兴趣。

幸好姑娘们听到了我的召唤,稳定发挥。而俾斯麦,正如我无数次想象中的那样,威风凛凛地披荆斩棘,率先擒王,“战舰杀手”和“战舰女皇”的名号实至名归。

最后的斩杀惊心动魄,在姑娘们的努力下,我胜利了。

真是一场难忘的旅程。

谢谢姑娘们。

最后:全场最佳:皇家海军!2333

笔记本上ps打不开了。本来想做一个守望先锋的全场最佳画面...

(当然猫依旧是棒极了23333)

(为什么用电脑排版之后用手机打开会显得这么怪异呢……)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