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一点感想

DK闻闻昨天在视频里宣布退出战舰世界了。我还记得当初刚刚开始玩WOWS的时候,苏联巡洋好像刚刚出,那个时候我也是看DK闻闻的视频一路学习过来的。现在启蒙老师走了,3月底我本身也刚刚回来,德战英巡都上线了,连法巡马上都会有了。之前离开了一段时间,才回来没几天,没想到昨天点开优酷订阅,看见闻闻最后一期视频,标题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虽然感觉奇怪,但也没多想。结果在贴吧才知道闻闻不做战舰世界了。回去看了视频,听闻闻说的话,其实感觉挺伤感的,这两天心情一直很低落,就像闻闻在视频里说的那样,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是啊,大家都有要走的路,相互之间暂时的交集过后还是得继续前进,只能互道保重和好运了。也感谢闻闻的视频,让我更加了解这个游戏的同时也从中得到了更多的快乐。
在此之前我关注的一位WOWS主播,巨胖,也在很久之前不做了,大概是外挂太影响游戏环境的原因。其实作为新人,打的场数刚超过200,对这方面没太多感觉,但是国服外挂横行运营商完全默认的情况我还是知道的,老司机们在贴吧也都有各自的评价。当然时不时被队友坑也习惯了,我怀俄明走着走着收到鱼雷警报,一看对面人还没到跟前,正糊涂着,结果身后一排队友雷,掉大半血不说,还进水和部件损伤,后面也没个人出来说一声,倒是对面有人说了一句猪队友。我承认我也雷过队友,但是只有一两次,我都主动道歉过。
说起来这个游戏带给我的快乐和激动也有,压力也很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看重这个游戏,还是因为想要快点练到八级的俾斯麦,总之每次打PVP心跳都能超频。虽然水平菜,但是时不时自我感觉良好的表现也会让自己很开心。玩这个游戏,我就是想开着喜欢的船航行在大海上,想听舰船的开炮声,还有近距离CQC的时候那种极限的心跳感和肾上腺素爆发的激动,这大概就是战舰世界这个游戏的魅力吧。
这个世界上大概是没有“永远”这种东西的,不求天长地久,只求曾经拥有,这大概更符合我的想法。能积累美好的回忆,也是一种美好的事情。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