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啊今天的战役真是不幸……
巡洋战役,困难难度。
八次战斗的损失……还是挺惨重的,至少和前几天相比,我怀疑我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啊。
中破:罗德尼,内华达,基林,昆西,欧根
大破:纳尔逊,希佩尔,夕张

虽然并不是所有的船都满级(能用的轻巡和重巡总是不够用……提督太懒了,懒得已经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了),但是比起前几天,今天的损坏率爆表,大概是到了运气的低谷,核心也只拿到三个,评价基本上都是A(放我进去我要和那个夜战留下来的满血战列打一架!……提督不会开炮?不会放鱼雷?闪避也不行?于是提督被秒杀了……)。
具体表现在,战列死命儿打驱逐,然后MISS。对方航母投弹,然后我方战列接的漂亮……

我猜想,大概是离开游戏有段时间了,整个人比以前更非了(深海不记得我了所以欺负生人?)。

咳……排队修理好了……

顺带今天黎姐终于满级了,接下来就是改造了。
今天也是提督第一次签到七次开出了船,肯特。虽然我已经有一艘了,但是还是值得纪念啊……大老虎+1GET(重巡真难练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