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夜晚也是最容易陷入黑暗的时候

忍不住想给自己的手来一刀……这种感觉和高中时期差不多,那个时候对手臂所做的一切现在都留下了明显而凸出的刀疤。
当时的做法,现在看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但这种冲动却时刻伴随着我,在我烦躁的时候、孤独的时候、愤怒的时候……
也许高中同学那个时候都会觉得我是个疯子,在她们的印象里留下的肯定是我疯狂的样子。她们会问我为什么要用刀划自己的手臂,我说防止自己上课打瞌睡,也确实是这个原因。伤口会很疼,会流血,但是也会带来清醒。
正常的时候,我会觉得后怕,但是现在……我觉得有必要再来一刀。实际上当家里人问我,手上怎么有这么一道疤,和我本来就比较黑的皮肤对比起来相当明显的时候,我会说这只是不小心弄伤的。
一直以来我都远离这样的做法,但是现在我觉得我会忍不住的。这也许是为什么,我笔下的的提督会有“具有自残倾向”这个设定。
……
或许睡觉是个不错的选择。夏天到了穿短袖又会露出那道疤来,单纯地感到挺麻烦的。
(写这些纯当发泄一下)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