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难得的周末出门

习惯性周末宅家的人突然被朋友叫出门时,手忙脚乱啊……
诶我的钥匙呢?我的钱包呢?……什么都没准备好,所以在家里足足用了半个小时打转……
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的时候只剩20的电量,因为早晨用手机炸鱼练级忘了充电……
经过长江大桥的时间足够我写这些无聊的小文字(耸肩),然而我还在考虑远征要挂个长时间的,要不然待会儿没时间收,突然想起中午的演习还没打,啊,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家里……
不过碰见一个好天气,想出去转的时候,才发现根本找不到一个能一起出门走走的朋友,所以我还是愉快的选择了待在家里发霉(肝船上舰)。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