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文循环

舰R唯一誓约舰俾斯麦。
没救的非洲咸鱼。
想和俾斯麦一起去世界旅行。

昨天推过了5-5(又非又懒,终于能炸鱼了……)

之前用大哥当旗舰,效果不怎么好。后来我冒着(脸黑)被暴击的风险换上了胡德旗舰,真是吓到我了……那简直稳!极!了!基本上白天都能清场,留下院长夜战直接斩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卡斩杀了哈哈哈哈)。

我在屏幕外面都感觉到了害怕,真是势不可挡啊……因为带了北宅所以吃钢有点厉害,不过无所谓啦(耸肩)。(因为大建猫一直不来,所以给猫准备的钢就……)

火力没怎么堆,用的最多的还是23炮,而且也没有萝卜。大概唯一有优势的是等级了吧……

(啊胡德我发现我好像爱……
诶猫你回来啊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啊我真的只爱你一个啊……)

评论

热度(1)